2017年08月10日16:28 新浪港股

  德银:予中移动“买入”评级 目标价110元

  德银发表研究报告,称中移动派发每股3.2元特别息庆祝上市20周年,令人鼓舞。该行表示,虽然公司没有进一步公布未来派息政策,但相信这次派发特别息,连同去年全年业绩派息比率上升3个百分点,意味高管洗牌后高层或对派息的态度有变,增加派息亦可减少该股估值折让。

  汇丰:维持“买入”港交所(00388) 目标价250元

  汇丰证券发表研究报告称,维持港交所(00388)“买入”评级,目标价250元。汇丰表示,港交所第二季纯利增长14%,主要受惠于大市成交增加,该行认为,大市成交动力持续增强,今季以来日均成交已增至860亿元,估计未来一段长时间成交仍会持续增加,尤其是南向港股通成交已超越2015年高位。

  大华继显:升旭辉标价至4.91元 维持“买入”

  大华继显发表研究报告称,调升旭辉目标价,由原来的4.7元,上调至4.91元,并维持“买入”评级。该行表示,旭辉上半年业绩表现稳固,核心纯利同比上升62%,优于预期。而毛利率及核心利润率亦有改善,主要受惠于项目有更佳的盈利能力。

  瑞信:香港电讯(06823)中期业绩令人满意 维持“优于大市”

  瑞信集团发表研究报告称,香港电讯(06823)股价在近期受压,因市场对移动业务竞争加剧的忧虑提升,但集团上半年的业绩表现已反映其业务具抗跌力。瑞信维持该集团“优于大市”评级,目标价保持11.85元不变。该行认为,香港电讯上半年业绩表现令人满意,综合服务收入及EBITDA符合该行预期,而纯利更优于该行预期6.1%,因较预期中为低的税务开支。此外,集团经调整自由现金流(AFF)同比增长3.8%,也符合该行今年的预测。

  大摩:舜宇(02382)7月手机镜头出货量符预期 评级“增持”

  摩根士丹利发表研究报告,称舜宇(02382)7月手机镜头出货量达5220万件,按月及同比分别上升10%及59%,高过去年12月高峰的5000万件。该行认为表现符合预期,主要订单来自华为等中国手机代工商及三星。该行相信三星的订单现时占舜宇手机镜头出货量30%。大摩称舜宇8月中将公布中期业绩,根据盈利预告,纯利最少同比上升120%,给予舜宇“增持”评级,目标价90元。

  富瑞:大升安踏(02020)目标价至32.6元 评级“买入”

  富瑞发表研究报告称,将安踏体育目标价由23.2元大幅上调至32.6元,评级由“持有”升至“买入”。报告称,该公司预期2017至2020财年收入年复合增长率达15至20%。该行表示,安踏在2014至2016财年表现优于同业,收入年复合增长率、经营溢利率及股本回报率均超过20%。该行相信安踏在本地品牌当中,凭着其多品牌及全渠道的策略,长远而言最有潜力去提升市占率。

  德银:升金茂(00817)目标价至3.81元 前景正面评级“买入”

  德银发表研究报告,维持金茂(00817)“买入”投资评级,并将目标价由3.05元升至3.81元,以反映上半年业绩强劲及近期积极补充土储。该行称,公司可售资源达5300亿元人民币,相信销售及盈利前景可观,因此上调2017至2018年销售预测5-14%,并上调2017至2019年盈利预测1-8%。此外,管理层透露这个月将有数个一级开发项目签约,该行相信会成为短期催化剂。

  德银:升润泥目标价至6.03元 评级“买入”

  德银发表报告,称华润水泥执行能力强,上半年业绩不论是经常性盈利和派息都好过预期。管理层认为受惠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南部水泥市场前景佳,对下半年价格可进一步上升有信心,因为广东地区需求强劲。该行预料未来派息有望提升空间,评级“买入”,目标价由5.25元升至6.03元。该行表示,润泥上半年派息比率增占核心利润47%,相信在强劲的自由现金流之下,集团会持续调整派息比率。下一次大增派息可能在2019年,因为届时资本开支大降。润泥亦是全球多间水泥企业中派息最高的企业之一。

  里昂:升丘钛科技(01478)目标价至14.3元 重申“买入”评级

  里昂发表研究报告,称丘钛科技上半年受惠产品组合及规模改善,毛利率表现强劲,同比升2.8个百分点至12.1%,胜市场预期。该行称受惠市占率增加、规模扩大,以及预期其晶片塑模(MOC)技术预计可在今年下半年起量产,毛利率将有结构性改善,该行将公司2017至2019年净利预测分别上调40%、57%及51%,目标价由9元上调至14.3元,重申“买入”评级。

  花旗:九仓计划分拆九仓置业地产上市 属重大利好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提到九仓(00004)证实其已向联交所提交建议,以介绍形式分拆其全资附属九龙仓置业地产投资(九仓置业)独立上市,九仓置业将以香港投资物业为主,持有九仓持股72%的海港企业;分拆后,九仓将集中于中国内地投资物业及发展物业、其他香港物业以及物流和酒店管理。

责任编辑:马婕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