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2日15:30 新浪港股

  新浪港股讯 2017年3月22日,“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颁奖典礼暨2017港股通投资论”在北京举办。本次活动由香港交易所赞助,国内8家券商(海通证券、兴业证券、东方证券、国泰君安、中投证券、中信建投、申万宏源、华安证券,排名不分先后)协办。新浪港股表示新浪港股愿以开放、务实的态度欢迎全方位的合作探讨,努力为投资者提供各种更多的创新服务。以下是演讲实录:

  尊敬的香港交易所、各合作券商的领导/代表、各位嘉宾、各位媒体朋友:

  大家下午好!欢迎参加“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颁奖典礼暨2017港股通投资论坛”!

  去年的11月份,在“深港通”开通前夕,新浪财经携手香港交易所,及海通证券、兴业证券、东方证券、申万宏源、华安证券、中投证券、中信建投、国泰君安(排名不分先后)等8家券商合力举办了主要面向内地投资者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大赛持续时间2个月,报名参赛人数超过7万人次,用户覆盖范围广,用户参与活跃,提升了投资者对港股的认知,有力配合了“深港通”开通。

  2016年至今,港股市场走出了一波小牛市,恒生指数期间累计涨幅超过30%,跑赢全球主要指数。尤其今年春节以来,港股受到越来越多关注,“牛市”氛围逐渐形成共识。我们判断,随着两地资本市场互联互通进程的不断加深,香港市场产品创新的提速,将会有越来越多的内资流向香港市场,并将其视为境外资产配置的重要平台。

  新浪财经作为国内领先的财经门户,已在港股领域深耕10余年。旗下的新浪港股频道,整合了全面的新闻资讯、丰富的行情数据、优质的合作机构、权威的业内专家资源。

  去年,我们显著加强了港股领域建设力度。我们不断引入专业的港股研究机构,为投资者提供更深度的内容;我们拓展了更多的境内外专家和机构资源;我们丰富了传播渠道,在“两微”端发力;我们开发了专属于港股投资者的“新浪港股”APP,不久后,它还将实现“资讯+投顾+交易”三位一体,为港股投资者提供一站式服务。

  各位来宾,新浪港股愿以开放、务实的态度,欢迎全方位合作探讨,努力为投资者提供更多创新服务。我们期待香港交易所继续予以业务指导,与各位伙伴券商继续深化合作。我们欢迎大家积极参与到即将举办的新浪港股通实盘大赛。

  今天的颁奖活动,我们既对前期共同合作成果进行回顾,更邀请了来自交易所、证券经纪、财富及资产管理、投研、公募产品设计等不领域的权威专家及实战人士,为广大港股投资者从不同角度献上“互联互通”背景下的投资理念、策略,及工具。愿各位以及通过各种传播渠道了解到本次活动的投资者网友有所收获!

  最后,祝来宾们、朋友们工作顺利,阖家幸福!祝投资者财源滚滚,心想事成!预祝本次颁奖典礼暨投资论坛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