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电视广播半年盈利近5亿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0:38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电视广播半年盈利近5亿港元

  电视广播(0511.HK)昨日公布上半年业绩,期内公司净利润由上年的4.7亿港元增加至4.97亿港元,增幅为6%;营业额由18.87亿港元上升2%,至19.19亿港元。

  期内受香港地产广告量回升带动,公司广告收益获得7%的稳健增幅。无线电视继续在免费电视市场占据高收视百分比,数码广播计划中的发射网络在建设和升级工程也取得进一步进展。

  公司来自节目发行及分销的整体收益有所增加,通过新媒体分销节目的收益取得大幅增长。目前这些自选影像供应商在内地、台湾和加拿大经营业务,尽管市场竞争激烈,但公司在主要市场的节目发行收益仍可保持不失。公司预期在订立新供应的自选影像合约后,分销范围今年下半年将进一步扩展至马来西亚、新加坡和美国。

  公司在美国、

澳大利亚和欧洲三个营运地区的卫星收费电视业务均有稳定增长。期内电视平台的订户总数维持单位数字的增长率,而广告收益的增长率则达双位数字。(张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