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意志银行:下调百丽国际评级至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 10:33 每日经济新闻

德意志银行:下调百丽国际评级至持有

  德意志银行昨日就百丽国际(1880.HK)发表研究报告称,将该股的投资评级由 “买入”降至“持有”,目标价由11.45港元降至9.13港元,目标价相当于2008年度预测市盈利30倍。

  德意志银行表示,因百丽国际2008年度及2009年度有效税率将由8.5%分别调升至13%及17%,故将其2008年度及2009年度的预测盈利亦分别下调5%及9%。虽然德意志银行已经下调了百丽国际的目标价,但该股昨日收报价6.89港元仍较该行目标价低24.5%。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