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里昂证券:升中国石油目标价至15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2:22 财华社

里昂证券:升中国石油目标价至15港元

  1127(道琼斯)--推荐股:中国石油(0857.HK)股价再创新高,现涨6.3%,至13.78港元,交投非常活跃,成交额达30.4亿港元。里昂证券的关荣乐将其目标价从12.40港元调高至15.00港元,因为调高了长期油价预期(目前预期每桶60美元,原先的预期为50美元)及国内天然气售价预期(目前预期为每百万立方尺4美元,原先为3美元)。他说,中国石油以每百万立方尺10美元的市场价格与澳大利亚达成新的天然气供应协议(而中国国内目前的售价为每百万立方尺2.5美元),由此可见,中国将致力於改革国内的天然气定价机制。补充说,中国石油的股价估值相当於每桶探明储量15美元(全球同行为每桶18美元)。他维持该股的买进评级;其A股即将进行的首次公开募股以及更多储量的发现可能引发该股的重新评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