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港股高开低走 未突破25000点心理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7日 10:54  财华社

  恒生指数高开后回软,现报24809点,跌0.4%或89点,受制於25000点;大市成交120亿港元。重磅的汇丰(0005.HK)及中移动(0941.HK)均无升跌,报138.8及108.5港元。上周炒高的地产股有回吐,新地(0016.HK)及长实(0001.HK)跌3.6%及2.0,报116.6及125.3港元。恒指以24977点的历史高位开市,之后反覆回落。时富资产管理联席董事姚浩然认为,恒指全日走势要视乎下午卖地成绩,因地产股早已被炒高,如卖地成绩欠佳,或对地产股构成压力,姚氏料港股全日在高位徘徊。

以下是本文可能影响或涉及到的板块个股:
查看该分类所有股票行情行业个股行情一览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我要评论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