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精优两执董被捕 涉夸大胰岛素业务收购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4日 12:00 财华社

精优两执董被捕涉夸大胰岛素业务收购价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精优药业两名执行董事何晋昊及何汝陵被廉政公署拘捕,怀疑他们收购专门研发口服胰岛素的生物工程公司时,涉嫌夸大收购价,意图诈骗公司董事局及小股东。精优药业一名高级会计师及有关生物工程公司一名董事也被廉署拘捕。

  廉署05年底接获贪污举报,指称精优药业两名执行董事涉嫌向有关生物工程公司董事提供利益,作为协助该上市公司以夸大价格收购有关生物工程公司的报酬。

  专责调查上市公司贪污举报的廉署执行处Z组展开调查,经过一年时间,揭发上述怀疑贪污罪行,并于本周三展开代号“智者”的行动,拘捕4名涉案人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