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摩根大通:紫金矿业目标价10.8港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3日 10:17 每日经济新闻

摩根大通:紫金矿业目标价10.8港元

  摩根大通日前发布研究报告称,已将对紫金矿业(2899.HK)的目标价大幅上调46%,至10.8港元,并维持“优于大市”的投资评级。摩根大通表示,除了金价上升等利好因素外,发行A股也是紫金矿业股价催化剂,但目前股价尚未反映该因素。

  该行指出,在美元走软和供应减少的情况下,国际金价已经升至多年高位,预期其强劲的表现可维持至年底。

  紫金矿业日前发布中报称,受惠商品价格上扬,该公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12.02亿元,同比增长82%,每股盈利0.09元。至于A股发行事宜,公司陈景河表示,正待中国证监会批淮,还难以预测具体时间及集资额。刘小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