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国航获分配12条新欧美航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2日 10:41 财华社

国航获分配12条新欧美航线

  财华社香港新闻中心。

  中国民航总局昨天公布2008及2009年的远程国际航线分配方案,其中,国航成为最大赢家,获准新增共12条来往北京及上海至欧美的航线,以及加开9条定期远程客运航线的航班班次。

  截至今年6月底,国航经营190条内地航线、75条国际航线及6条港澳区域航线,计入未来两年新增航线,国航的国际客运航线总数将增至87条。

  民航总局亦批准其他航空公司包括南航(1055-HK)及东航(0670-HK)在2008及09年分别开办5条及1条欧美航线;同时,南航可增设现有往返广州至洛杉矶、北京至阿姆斯特丹的航班,东航亦可加开往来上海至纽约、伦敦及温哥华的每周班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