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受注资预期刺激 国航逆势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9日 14:54 全景网

受注资预期刺激国航逆势走强

  全景网8月29日讯 今日中国国航(601111.SH,0753.HK)股价表现强劲,其中A股涨7.04%报17.49元,H股逆势上涨1.12%报8.78港元。分析师指,除因受到业绩超预期大增的推动外,还因为受到了注资预期的刺激。

  花旗发表研究报告指出,国航上半年净利润高达15.7亿元人民币,高于市场预期的10-12亿元人民币,显示国航盈利能力稳固,加上预期人民币至08年底将升值9%,故决定调高其H股的目标价27.5%,由8港元升至10.2港元,维持“买入”的投资评级。

  花旗表示,相对于南方航空(1055.HK)及东方航空(0670.HK)中期净利润持平,国航净利大升已再次证明其质素属中国航空业中最高,并认为国航是目前唯一能掌握中国强劲经济增长机遇的航空公司。此外,花旗认为中国政府或有意合并中国三大航空公司,以成立1-2间大型航空公司,政府有机会随之作注资。(全景网/陆泽洪)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