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电视广播跌3.9% 德意志银行续评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2:01 财华社

电视广播跌3.9%德意志银行续评买入

  电视广播(0511.HK)跌3.9%,至47.65港元,但是脱离46.90港元的低点,预计不大可能重试该低点。中期纯利4.97亿港元(较上年同期增加5.8%),与Thomson预估的全年利润12.77亿港元相比较低。

  但是德意志银行称,除台湾业务外,其他业务均表现良好。维持买入评级,因香港电视前景强劲、将受益於2008年奥运会、出售收费电视业务股份令来自该业务的亏损减少。新目标价为58.80港元,包括:53.61港元反映核心业务、0.45港元反映收费电视业务、4.74港元为净现金。成交额3,380万港元,高於近期均值。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