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电讯盈科跌0.2% 雷曼兄弟维持中性评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 11:51 财华社

电讯盈科跌0.2%雷曼兄弟维持中性评级

  电讯盈科(0008.HK)跌0.2%,至4.76港元,中期业绩平平,纯利较上年同期仅增加3%,至8.22亿港元。

  雷曼兄弟称,中期纯利大约是其对全年利润预估的42%。认为与近期Bel-Air项目有关的利润可能在下半年入帐,有望实现财年预期。

  雷曼兄弟指出,中期派息0.065港元,派息率大约54%。给予中性评级。可以促使其调高电讯盈科评级(目标价维持在5.10港元)的因素包括:赢得EPL广播权、亏损的手机业务的利息、税收、折旧、摊销前利润转为正值、来自盈大地产(0432.HK)的收益更加稳定。该股今日预计保持在4.70-4.80港元的窄幅波动;成交额仅为2,460万港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