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恒指探底后小幅回升 报20626.01点涨1.4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2:35 新浪财经

恒指探底后小幅回升报20626.01点涨1.40%

  新浪财经讯 香港股市16日早盘成牛皮态势,恒指探底后小幅回升,早盘收报20626.01点涨285.04点,涨幅达1.40%成交325.42亿;恒生国企指数收报10334.29点涨178.02点,涨幅达1.75%成交89。20亿。

  据市场消息指,今早停牌的中国海外发展,正筹备发行5亿美元的可换股债券,停牌前报10.62元。

  明日上市的亿钻珠宝公布,其公开发售获173倍认购,国际配售亦获超购,每股发售价以上限1.5元订价。

  认购一手(2,000股)的中签率仅10%,认购100手(20万股)才稳获一手。

  欧洲三家银行,包括苏格兰皇家银行(RBS)、富通银行(Fortis)及西班牙桑坦德银行(Banco Santander),上周五决定联手提出收购荷兰银行,并委任美林为财务顾问,以及要求审视管理层及取得帐目资讯;市场估计,3家银行提出的作价可能高达每股40欧元,远高於巴克莱早前提出收购的每股34欧元,收购计划或会以3家银行的股份作交易。

  花旗预计香港1-3月份失业率将下降至4.2%(9年低点),去年12月至今年2月的失业率为4.3%,失业率下降主要得益於投资和消费增加;称,香港的商业信心仍高企,3月份采购经理人调查显示企业雇佣员工持续增加,薪资上涨。补充说,劳工的供需不平衡可能推高薪资水平。香港失业率数据将於周四香港时间1615公布。

  相关报道:

  澳大利亚股市S&P/ASX 200指数16日午盘涨0.9%

  日本股市16日午盘上涨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16日早盘连续第二日上涨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