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澳大利亚股市S&P/ASX 200指数16日午盘涨0.9%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2:32 世华财讯

   受13日海外市场上涨支撑,澳大利亚股市S&P/ASX 200指数16日午盘涨0.9%,后市料将再创新高。必和必拓领涨大盘,银行类股走强,建筑材料类股也在并购传闻推动下走强。

  综合外电4月16日报道,澳大利亚股市S&P/ASX 200指数16日午盘涨0.9%,至6192.4点,测试13日创下的最高点位6195.8点,因海外市场上扬引发主要个股大幅上涨。交易商们预计市场将维持强势。

  麦格理证券联席董事David Halliday称,股市目前只是在继续已被证实的趋势,股指还将再创新高。他认为所有经济指标依然向好。长期宏观经济形势仍是推动市场的主要因素,同时短期资金流入也支持股市上扬。

  必和必拓(BHP.AU)领涨大盘,该股涨1.3%,至30.23澳元,与其美国存托凭证走势一致。

  银行类股走强,澳洲银行(NAB.AU)涨1.8%,至43.31澳元,澳新银行(ANZ.AU)涨1.3%,至30.73澳元,该行即将公布业绩。Woolworths(WOW.AU)涨2.9%,至29.07澳元。

  建筑材料类股在并购传闻推动下走强,CSR(CSR.AU)涨2.7%,至3.77澳元;Boral(BLD.AU)涨2.7%,至8.47澳元。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