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新加坡海峡时报指数16日早盘连续第二日上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6日 10:23 世华财讯

  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16日早盘连续第二天上扬,地产类股走高。

  综合外电4月16日报道,新加坡股市海峡时报指数16日早盘连续第二天走高,上涨23点至3,396点。全球第2大钻油平台营造商吉宝企业上涨,公司获得3.05亿美元的造船订单。

  新加坡营收第4大地产商Wing Tai Holdings Ltd. 涨0.6%报3.42新元,花旗集团调高12个月目标价为4.2新元,原本为3.5新元。吉宝企业涨2%。新加坡最大地产商吉宝置业涨1.2%,第2大的城市发展涨1.3%。

    免责声明:本文所载资料仅供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世华财讯对该资料或使用该资料所导致的结果概不承担任何责任。若资料与原文有异,概以原文为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