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3日16:00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瑞银:中国即食面市场恢复增长 吁“买入”康师傅(00322)及统一企业(00220)

  瑞银集团发表研究报告表示,早前在中国访问逾千名消费者,了解对即食面的印象、购买行为及品牌取态。不同于前两年的调查,当时显示即食面消费减少,今年小城市消费者日常较多购买即食面,杯面价格也见上升,调查支持即食面行业的正面看法,相信今年将是转折点,自2014年即食面销量下跌以来,首次恢复增长。

  该行表示,康师傅控股(00322)及统一企业中国(00220)未来两年的盈利增长被低估,两者在顶级即食面领域也领导市场。即食面前景改善,消费者都支持较健康及有营养的即食面,顶级即食面上半年销售量上升50%,而康师傅及统一企业相关收入上升90%,相信可以继续受惠。

  瑞信予康师傅目标价13.88元,统一企业目标价为8.27元,两者均为“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