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5日12:14 智通财经网

  大和调升敏华控股目标价,由原来的7元上调至8.8元。评级维持“买入”。

  大和发表研究报告指,敏华控股(01999)2017财年总收入及核心盈利大致在预期内。而该行相信集团毛利率已达高峰水平,2018财年似乎会是另一可有强劲盈利增长之年,按年可上升38%,认为这可推动集团股份评级继续向上重估。

  大和表示,该集团收入优于预期约3%,主要由于中国市场的按年增长达36%。而集团在2017财年开设了321间新店,属历史以来的最快步伐。该行预期这开店记录在2018财年很快会被打破,因集团继续在低线城市的渗透、新品牌“Fleming”开店等因素。

  此外,该行亦相信,集团强劲的中国业务会是核心收入的主要推动力,而且亦有助维持新财年毛利率在41.9%的水平。

  大和上调敏华控股2018财年及2019财年每股盈利预测18%至19%。同时也上调中国业务及欧洲业务的收入预测。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