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8日10:49 新浪财经

  万丽 CFA, FRM、李珊珊 CFA、韩嘉楠:1季度收入维持低速增长,海外市场增长主要来自拉美市场贡献

  1季度百富环球收入维持低速增长,国内市场收入降幅仍较大。2017年1季度公司实现销售收入6.86亿港元,同比增加约1.9%,增速较2016年全年增速基本平稳。其中来自海外市场的收入同比增长14.5%,中国市场收入同比下降14.7%。海外市场销售收入占比64.0%,同比提高7个百分点。1季度海外市场同比增长主要来自拉美市场贡献,欧洲中东及非洲市场拉低了收入增速,亚太对收入增长有小幅贡献,印度市场表现突出。卡说服务收入是中国市场的亮点;国内市场POS需求3月以来有所恢复,百富在国内市场产品组合扩展至低端。公司目前完成两项投资,公司力求通过并购延伸价值链条,提升增值服务收入,推动公司转型。1季度海外市场增长略低于我们预期,但单季数据本身波动较大,我们仍看好百富在美国和印度市场的表现;国内市场卡说服务收入增长突出,17年开始百富在国内市场采取更为积极进取的战略,尤其是参与布局低端市场,但低端市场量升价低,难以拉动销售收入增长,我们更关注智能POS的销售变化趋势。暂维持盈利预测,维持长线买入评级和6.0港币的目标价。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