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4日15:03 智通财经网

  友邦(01299)将于27日公布首季业绩,瑞信发表研究报告预期,集团季内新业务价值(VNB)增长20%;全年VNB增长15%,高于市场预测的9%。

  该行表示,按地区股市和外汇以市值计价的回报,将友邦盈测调升3至5%,评级维持“优于大市”,目标价60元。

  瑞信认为,内地香港市场持续推动集团业务增长,友邦中国首季整体保费增长达43%;香港方面,新晋代理人增长达60%,相信有利销售,而近日中国的资本管制措施有纾缓迹象,低于1.5万美元的保费可可以现金或其他渠道支付,相信有助访港内地顾客的业务。不过泰国和新加坡方面,则需时改善。

  该行还提到,地区股市及汇市于年初至今增长4.2%及1.2%,对友邦内涵价值的影响正面;而债息先升后跌后,年初至今的债息升4点,但该行相信对内涵价值影响有限。

责任编辑:李双双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