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10日12:53 智通财经网

  由新浪财经联合8大券商主办、香港交易所赞助的“新浪港股通模拟交易大赛”即日起开赛!报名即可抽取MacBook Pro、iPhone 7等大奖,比赛还有50万奖金等着你!戳此链接报名!

  瑞信发表研报表示,金界控股(03918)在公布去年全年业绩过后,宣布会与柬埔寨政府合作以增加中国访客,由去年的约80万人次,增长至2020年的约200万人次。该行上调该集团目标价,由原来的4.6港元,调升至4.7港元,评级则维持“中性”。

  该行称,集团管理层对业务增长前景审慎乐观,认为可增加中国有质素赌客的到访,通过提供混合旅游产品及产品升级等。

  另一方面,瑞信认为,虽然该集团近期的赌收增长,可能因高基数及受限的容量而较平坦。但认为集团目标在今年下半年开幕的‘Naga2’项目,可驱动其中长期的进一步增长。该行表示,在今年上半年或会提交的潜在赌博税仍会是一威胁。

  该行上调金界控股2017年至2018年每股盈利预测3%,以反映更高的收入增长假设。(双双)

责任编辑:李双双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