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5日09:23 新浪财经

  谷馨瑜 CPA、孙梦琪、马原 博士: NDR会议纪要-游戏、云是主要增长点,下调猎豹收入预期

  我们在金山发布16年1季度业绩之后举行NDR,管理层向我们分享公司近况及发展战略。云业务保持高速增长,15年实现4倍增长,16年1季度,云的收入也首次超过WPS 。16年视频直播火热将推动金山云业务高速增长,增长将超过100%。游戏仍然依靠剑侠3贡献稳定现金流,手游将成为金山16年收入新的增长点,剑侠系列手游月流水将过亿。猎豹下调2Q收入预期,将通过内容产品研发以及增加中国业务弥补来自Facebook的收入下滑,由于我们预期短期内猎豹收入增速将维持在较低水平,我们调整猎豹16年收入增速至11%。利润率方面,猎豹业务下滑带来利润率压力,手游、WPS移动端开始变现,但体量较小,对利润率提升作用有限,预计16年non-GAAP息税前利润率为9%。基于以往成功经验,我们相信傅盛团队较强的执行能力,使得猎豹仍有机会从提升产品内容和货币化水平入手,降低对第三方合作伙伴的依赖,推动公司进入新的增长阶段。维持金山长线买入评级,下调目标价至21.6港币。(双双)

责任编辑:李双双

相关阅读

房地产开发商的房价操控术

中国当今排名前十的房地产开发商,无一不是周期游戏的高手。在经济低迷和宏观调控时期,他们大胆从政府手中低价吸纳土地,形成财务上的高杠杆性,而在经济复苏及货币宽松时期,则快速出售,积累现金,等待下一轮紧缩周期的到来。

学徒制能帮中国完成产业升级吗

德国近一半的高中生从16岁起就被分流到职业教育领域,有40%的德国年轻人成为学徒。如果能被戴姆勒,博世或是宝马这样的企业选中所学徒,可以成为一件毕生值得骄傲的事情。

台湾还配列入亚洲四小龙吗?

中国台湾经济连续三个季度负增长,排名在亚洲四小龙中垫底,引以为傲的电子产业发展前景危机重重。当年诺基亚被苹果手机击败,导致芬兰经济大退步的悲剧,难道又要在台湾重演么?

银行如何面对员工离职潮

应以市场为导向,建立与本行发展相匹配的薪酬增长机制,以业绩论英雄,凭数字说话,多劳多得,增强薪酬水平的市场竞争力。推行年薪制、协议工资制等市场化激励模式,以市场化的薪酬吸引人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