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1日09:02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中国再生医学(08158-HK)公布,12月10日,公司与Sacred Heart Healthcare Limited Partnership就建议收购Lung Hang Investments Limited订立框架协议。Lung Hang Investments Limited之代价金额应介乎36亿港元至38亿港元,惟有待进一步真诚磋商釐定。

根据框架协议,公司应於签立框架协议后7日內向卖方支付1亿港元的诚意金。诚意金为不可退还。倘建议收购事项落实,诚意金将根据正式买卖协议之条款用作建议收购事项代价的部分付款。

公司与卖方应於公司完成对目標集团进行的业务、法律及财务尽职审查且本公司信纳审查结果后14日內订立正式买卖协议。

Lung Hang Investments Limited主要从事中成药、化学原料药、生化產品、化学药製剂及保健食品的生產、分销、贸易及销售业务以及其他相关业务。生產方面,Lung Hang Investments Limited开发、生產及销售「沙赛」、「山迪」、「瑞特」、「拓欣」、「国乐」及「仁济堂」等自有品牌医药產品。Lung Hang Investments Limited的生產设施位於中国安徽及寧夏。该等生產厂房已取得良好生產规范认证,並乃建於目標集团拥有的土地物业上,生產约55种医药產品。

Lung Hang Investments Limited已建立物流中心,该中心配有储存各类產品的完备冷链及温控系统。物流中心之管理已取得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物流中心支持目標集团庞大销售网络的產品分销环节。

公司指计划进行交易的原因是透过Lung Hang Investments Limited覆盖逾2,200间二三线医院的销售网络,集团的產品可被引介至集团之前未接触的医院。集团当前的销售网络仅覆盖主要成市的医疗机构,但集团相信在卫生及医疗条件一般达不到標准的中国欠发达地区,会有更多人需要集团的產品。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