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17:11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港股今日高开低走,表现实在令人感到相当不满。虽然今日大市只下跌30点,但是港股在今早高见29300点后便行止步,已让人感到不安,特别是股王腾讯控股(00700-HK)在明日公布第三季业绩前夕,竟然接近无升跌,投资者怎会不令人担心?看来投资在明日不宜太进取。

  恒生指数收市报29152点,跌30点;国企指数收市报11601点,跌82点,成交额为1082.41亿元。

  今日市场焦点是吉利汽车(00175-HK),该公司股价再创新高,全日升幅达6.4%,收市报28.2元。吉利表现如此强劲,在今午的文章已提及当中可能原因。至于是否可以完全解释到今日吉利的升势?难说。至于吉利在短期内是保持强势或是转弱机会较大?相信在未来一段短时间,吉利股价保持强势机会较大。

  至于友邦(01299-HK)连续两日创新高,反映出投资者仍愿意追捧友邦。投资者暂时无须担心友邦股价会在短期内出现较大幅度调整。

  内银股回落让人感到意外,毕竟内银股表现属落后。可是今日却在并无太大负面消息情况下回落,予投资者一个不少的打击。若内银股在未来两至三个交易日仍未见起色,投资者或许要对投资组合及注码作出调整。

  至于半新股阅文集团(00772-HK)及昨日挂牌的雷蛇(01337-HK),今日均高收,其中阅文更重上百元大关。未知是否与易鑫(02858-HK)即将上市有关。是否再追雷蛇及阅文,请多观察后才再决定。

  2017年11月14日下午5时10分

  文:张伟伦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