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0日16:39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安踏体育(02020-HK)公布,2017年第3季度安踏品牌产品的零售金额(按零售价值计算)与2016年同期比较录得中双位数的升幅。

2017年第3季度非安踏品牌产品的零售金额(按零售价值计算)与2016年同期比较录得40-50%的升幅。

此外,董事会宣布,合资协议所列的条件均已获满足(或获辖免,如适用),合资协议并已完成。ANKO据此以现金出资4000万美元予合资公司。Kolon合资方亦订立了(其中包括)转让协议及许可协议以转让Kolon Sport IP予合资集团,并授予(其中包括)合资集团在地区内使用商标的独家许可权。Kolon Sport IP和商标的授予,以及Kolon合资方注入合资集团的其他资产合共值4000万美元。ANKO与Kolon合资方在合资公司的权益分别各为50%。合资集团的业务主要为在中国、香港、澳门及台湾独家经营与从事营销、销售及分销带有Kolon Sport IP及商标的若干范畴的产品。



(责任编辑:finet)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