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9日16:39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华能国际电力股份(00902-HK)周四晚间公布,2016年年度股东大会于2017年6月13日通过决议,同意公司在经股东大会批准之日起24个月内在中国境内一次或分次滚动发行本金余额不超过320亿元(人民币,下同)的超短期融资券(即在前述授权期限内的任一时点,公司发行的处于有效存续期内的超短期融资券本金余额不超过320亿元)。

  公告称,公司已于近日完成了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度第七期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本期债券发行额为40亿元,期限为180天,单位面值为100元,发行利率为4.10%。

  本期债券由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通过簿记建档、集中配售的方式在全国银行间债券市场公开发行。本期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本部营运资金、调整债务结构。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