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13:22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林达控股(01041-HK)前3个交易日累计升50%,昨日创下逾1年半新高0.59港元,该股今日掉头向下,现已回吐6.89%,报0.54港元,成交1180万股,涉资639万港元。

  保利协鑫能源控股(03800-HK)10月16日早公布,以总代价2亿元,向卖方China Force Enterprises,购入林达控股共2.99亿股股份,相当已发行股本29.55%,收购事项预计于今日(10月17日)完成。

  于转让事项完成时,China Force不再于林达控股中拥有任何权益,且不再为林达控股的主要股东。China Force将继续持有林达控股发行的可换股债券,该等可换股债券的未偿还本金额为1.58亿元。

  保利协鑫指,收购事项将多元化集团业务至金融服务业及拓宽其收入来源。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