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7日08:22 财华社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应力控股(08141-HK)17日早间公告,联交所已于2017年10月16日原则上批准公司股份于主板上市及于创业板除牌。公司股份在创业板(股份代号:8141)之最后交易日将为2017年10月23日(星期一)。股份将由2017年10月24日(星期二)上午九时正起开始在主板(股份代号:2663)买卖。与公司及股份有关之所有转板上市之先决条件(如适用)已达成。

  公告指,转板上市将不会对公司股份的现有股票构成影响,且其将继续成为法定所有权的有效凭证,并可有效作买卖、结算及登记用途,及将不会涉及任何转换或交换现有股票的事宜。转板上市后公司之英文及中文股份简称、股份之现有股票、每手买卖单位及股份的交易货币以及公司香港股份过户登记处均维持不变。

  此前,于2017年7月6日,公司向联交所申请将上市地位由创业板转往主板。彼时公司已申请透过将上市地位由创业板转往主板之方式批准将6亿股已发行股份;及因行使根据购股权计划项下可能授出之购股权而可能发行的6000万股股份在主板上市及买卖。

  应力控股自2015年10月8日起于创业板上市。公司为一家投资控股公司,集团的主要业务为于香港提供结构工程工作,集中于设计及建筑项目;及主要于香港进行的建材产品买卖。公告表示,董事会相信转板上市将提升集团之形象、增强其于公众投资者的认知,从而增加股份之交易流通量。转板上市将加强集团的行业地位,并提升集团于挽留及吸引本集团专业员工及客户的竞争优势。董事会亦认为,股份于主板上市将对集团之未来增长、财务灵活性及业务发展有利,并且将为股东创造长期价值。

  

(责任编辑:finet)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