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9月26日12:59 财华社

  港股好友今日可以说是大呼好彩。今日大市低开191点,更一度处于27300点水平,本来以为27300点亦会被攻破,却给予投资者一个反高潮。大市从低位回升,不单止收复失地,更一度倒升。那么大市最坏情况已过?投资者可以重新部署入市?还是希望投资者多等待一会,不要急于入市,以免失去应付市况变化的灵活性。

  恒生指数中午收市报27491点,跌8点,国企指数中午收市报10957点,升45点,成交额为548.54亿元。

  先要谈一谈内房股,内房股今早确实曾出现反弹,可惜股价出现反弹的时间过于短暂,结果包括中国恒大(03333-HK)、绿城中国(03900-HK)及碧桂园(02007-HK)均在倒跌。看来投资者对内房股信心不足,又或者只作短线炒作。继续短炒内房股又是否一个好选择?请自行决定。

  今早投资者其中一个焦点为腾讯控股(00700-HK)。腾讯被指违反网络安全法并遭到罚款,今早腾讯曾下跌3%,其后跌幅逐步收窄。腾讯仍可以视为重仓之选?不如看看一众基金是否有减持先吧。

  至于手机设备股仍处于弱势,这也是无可奈何,毕竟有报道指出苹果的iPhone X有机会缩减出货量。不过仍有市场人士仍看好相关股份,不如再多观察一会。

  2017年9月26日中午12时57分

  文:张伟伦

责任编辑:卢昱君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