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通财经4日讯,民信金控(00273)公布,于2017年7月4日,公司附属Mason Food作为买方,拟收购Blend and Pack Pty Ltd(简称“Blend and Pack ”)75%的已发行股本;独立第三方Wattle Health拟收购Blend and Pack 5%的已发行股本。代价总计8000万澳元。

公告显示,Blend and Pack 为CNCA认证的八家澳洲婴幼儿配方奶粉制造商之一,可生产出口至中国市场的婴幼儿配方奶粉(婴儿、较大婴儿及幼儿配方奶粉),为澳洲主要独立婴幼儿配方奶粉制造商之一。Blend and Pack 高度自动化,有能力每小时生产2400罐,或每年生产约2000万罐婴幼儿配方奶粉。

通过收购事项,集团亦与Wattle Health形成战略联盟。Wattle Health总部位于澳洲维多利亚省墨尔本市,主力开发、采购及营销优质澳洲制造消费食品,并专注于婴幼儿配方奶粉及固体乳制品,拥有27项自有产品配方。

Wattle Health的首要目标是成为澳洲国内市场的品牌之选,其次是利用其澳洲产品的优势进军出口市场。Wattle Health已于中国开始主打销售其中国检验检疫登记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其亦通过珠海爱婴岛的特许经营零售店在中国分销其婴幼儿配方奶粉。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