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4日11:07 新浪港股

  阿里健康(00241)现价下跌4.03%,报4.05元;成交约776万股,涉资3191万元。

  自去年金管局发出储值支付工具(SVF)牌照后,移动支付正在本港逐步发展,据了解, 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将推出港币版钱包,用户可藉其于指定商店付款。连同Apple Pay接受提款卡,选择将愈来愈多。

  据蚂蚁金服日前发邀请,将于今日(24日)下午召开发布会,市场相信将会推出港币版的支付宝,是集团首个以人民币以外而建立的应用程式,除以港币计价外,更可接受线下的付款。

  另外,此前只接受信用卡及扣帐卡的Apple Pay,昨(23日)开始支持中银及渣打发行的银联提款卡,相信能进一步吸引更多客户使用,加上银行个别提供的回赠优惠,有助令移动支付更形普及。

  表列同板块或相关股份表现:

  股份(编号)        现价      变幅

  ------------------------------

  阿里影业(01060)   1.33元   无升跌

  海尔电器(01169)  19.76元   上升0.82%

  中国动向(03818)   1.40元   无升跌

  ---------------------------

责任编辑:自然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