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4月24日09:22 财华社

  圣马丁国际(00482-HK)就3月6日及其后发出的相关通函公布作出公布,公司于4月20日接获众要求者的通知,要求于延期股东特别大会上终止他们的要求。

  公司的百慕达法律顾问的意见认为,虽然决议案被众要求者终止,但延期股东特别大会主席可指示决议案按计划于股东大会上让股东表决。公司考虑百慕达法律意见及公司所有股东应该有平等机会通过投票方式表达对要求的意见后,决定延期股东特别大会仍会如期举行及决议案将按计划如期投票。

  今年3月6日,该公司收到合共持股10%股东(包括冯泉、Or Den Fung Bonnie、Tao Kwok Ying及Tang Wai Keung)要求召开股东特别大会,以考虑及酌情按公司普通决议案方式通过决议案︰动议命令主席洪聪进解释其拒绝回答公司股东要求就建议公开发售及认购新股份会议的询问及面谈的原因。

  与此同时,即时免除洪聪进、陈美惠、廖文毅、Frank Karl-Heinz Fischer Yan, Pierre及陈伟钧为公司执行董事;即时委任Lo Albert Sze Ming及Yung Chi Man为司执行董事;及撤销任何及所有于3月3日或之后,被董事会根据公司细则委任的董事,并即时生效。

责任编辑:自然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