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水水泥(00691.HK)公布,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山东山水水泥集团,部分位于济南的办公楼被山东山水前副董事长宓敬田及其团伙非法占领。

于2017年4月8日,公司的董事合法进入并试图收回山东山水位于济南的办公楼时,在非正常的情况下被由宓敬田及其团伙指挥和组织的大量不明身份人员在山东山水办公楼对开的空地限制人身自由超过2小时。

公司董事只能在济南警方的协助下离开;几位公司的董事被宓敬田指挥和操纵的不明身份团伙打伤;及遭受到“被禁止/受管制武器”攻击,公司董事进行收回行动时目击宓敬田及其操纵的不明身份团伙使用胡椒喷雾、烟雾弹及高压水炮等武器。

公司作为纯粹的香港上市民营企业,公司董事极度关注宓敬田及其不明身份团伙管有及不顾后果的向群众使用足以造成人身伤害的“被禁止/受管制武器”。

鉴于由宓敬田及其团伙进行的上述行为已构成犯罪及就公司正在与济南市政府的商谈,公司谨决议:公司感谢济南警方的介入及其已尽最大努力保障公司在场董事的安全;公司将要求济南市政府及长清区政府对非法占领及犯罪行为进行调查,并通知公司调查结果;及公司将委任中国和香港的法律顾问以采取针对宓敬田及其团伙就彼等非法占领和犯罪行为采取法律行动。

公司将依靠济南当地政府,在济南警方的协助下收回山东山水位于济南的办公楼。公司将尽最大努力维护山东山水的正常营运。

公司谨此提醒公众,宓敬田、李茂桓、于玉川、赵利平、陈仲圣和刘现良已被终止所有于山东山水及其所有附属公司的职务、权力及职责,并已于今年1月12日起立即生效。

上述人员没有来自公司授予的权力以订立任何协议、合同、文件或任何形式的备忘,且公司均一概不予认可。公司股东、投资者及公众与上述人士进行交易时务请审慎行事。

公司谨此强调,公司不会容忍任何针对公司、公司的合法权益和公司职工人身安全的违法行为,并将尽全力起诉任何试图损害公司合法权益的个人或组织。公司相信在济南市政府和长清区政府的协助下将能收回位于济南的山东山水办公楼,以致山东山水的正常营运得以恢复。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