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5日10:49 新浪港股

  据财新报道,3月23日下午2点,辽宁省金融办召开辉山乳业债权工作会议,出手金融维稳。债权行人士透露,参会的债权机构实际多达70余家。会上,辉山乳业实际控制人、董事长杨凯承认,公司资金链断裂。但他宣称,公司将出让部分股权引入战略投资者,通过重组在一个月之内筹资150亿元,解决资金问题。

  辉山乳业3月24日上午股价一度暴跌近91%,临时停牌时报0.42港元,跌幅85%,创出港交所历史最大跌幅。

  昨日针对股价暴跌,传言称其原因为辉山乳业大股东挪用辉山约30亿现金投资沈阳房产,目前无法收回。对于这种传言,辉山乳业董事长杨凯给予了否认。辉山乳业董事长杨凯表示,网络传言都是谣言,“公司股价暴跌我也是一点准备都没有”。但对于辉山乳业股价暴跌的具体原因他并未多说。

  “此前浑水做空报告出来后,各家银行去调查审计,中行发现辉山村子单据造假”。辉山乳业相关负责人对媒体表示:目前公司正在核查相关信息,稍后会有正式公告进行回应。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