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7月11日08:54 财华社

  位元堂(00897-HK)与宏安集团(01222-HK)联合公布,位元堂拟以每持1股供3股方式,每股供股价0.43元,涉及股数不多于9.49亿股,净筹集最多约3.998亿元。供股价较停牌前0.84元,较停牌前折让48.8%。

  宏安集团透过附属公司Rich Time拥有6,983万股位元堂股份之权益,相当于已发行股本约22.08%。集团承诺认购2.09亿股未缴股款供股股份。此外,透过额外申请方式申请3.7亿股供股股份。供股完成后,宏安持股将最多增至51.32%。

  位元堂是次透过供股集资所得约4亿元,款项的用途包括5000万元用于支付位元堂集团就其制药业务于中国厂房安装设施及设备的款项;2亿元用于根据债券转让协议收购债券;5000万元用于偿还位元堂的未偿还银行借款及利息;余额约9980万元将用作位元堂一般营运资金用途。

  位元堂与宏安两股将于周一复牌。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关于下半年楼市的七大预言

上半年一二线热点城市房价上升幅度出乎大家意料,从目前情况来看,多数热点城市房价已经有了比较大涨幅,下半年继续保持这种上升态势难度较大,但由于地价快速上升的支撑,这些热点城市房价下行空间不大,盘整后缓步上升是未来趋势。

英国工人阶级是怎么看退欧的

不管他们对移民有何担心,“支持英国退出的工人阶级认为,不管发生什么,大部分或全部收入损失都将由富人承担,特别是受到千夫所指的伦敦金融城银行家。”

全球恐怖主义2.0是如何诞生的

要打击恐怖主义只能从根部入手,打击其形成的社会因素、经济因素、政治因素。只有稳定的社会、完善的治理和健康运行的国家才能给人民提供免于“恐怖主义”滋扰的生活。

千万别再说统计局GDP数据造假了

此次修订后,GDP核算仍然存在遗漏之处。我们认为,尽管中国的部分统计指标例如固定资产投资存在被高估的可能,但中国GDP总量被夸大的可能性不大。相反,当前的GDP核算仍然存在遗漏之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