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8日10:35 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

  心连心化肥(01866.HK)宣布,附属河南心连心与用友网络(600588.SH)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用友网络将为集团提供全面的信息化支撑服务,而集团则提供企业平台,与用友网络共同打造农肥行业智能制造示范企业,引领农肥行业发展。

  用友网络为国内最大的管理软件、ERP软件、集团管理软件、人力资源管理软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及小型企业管理软件提供商。

  心连心主席刘兴旭表示,很高兴与用友网络共同组成战略联盟。在未来三年,双方将在产品研发、销售渠道、新基地建设的重大战略布局信息化配套等领域开展合作。双方已计划于本月正式启动心连心集团信息化转型升级的第一期工程。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广大股民如何闯过A股高考?

千军万马过独木桥,闯过高考。可是人生有太多的高考,特别是股市。我们拎着辛辛苦苦赚来的银子,堪比走独木桥的高考,甚至一不小心踩上个地雷,绝对让你开始怀疑人生。那怎样才能闯过A股的地雷阵呢?

房地产泡沫带来的财富终究是幻影

我们可以在泡沫膨胀的时候将其识别出来,但还不能预见其崩溃的时点。我们并不知道(或许也不可能知道)下一次国际金融危机的确切性到底是什么,但只要人们在金融活动中依旧保持着冲动的动物性特征,危机肯定会再次爆发。

政府不应以保姆心态看企业破产

政府应是市场的裁判员与调解人,但不必以“保姆”甚至“父母”的心态对待企业的破产。政府应尽量少地甚至在多数领域完全不卷入市场主体的竞争中,创造市场竞争的公平性、公正性与透明度,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真正发挥决定性作用。

苏宁收国际米兰让意大利人咋想

一个国家在足球上取得国际性的成功,并不只是靠运气,而是一个可持续足球产业生态系统的产物,这个生态系统从股东,到足球赛,各方都需要团结一致才能取得成功。知名球队和球星不过都是足球产业的终极产品,“出口”后取得国际效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