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6月08日12:05 财华社

  继艺人何韵诗向兰蔻声讨所谓取消合作的“说法”后,香港一家音乐供应商却力挺何韵诗。

  据台湾媒体6月7日报道,就在前天香港首富李嘉诚儿子李泽楷旗下的在线音乐串流供应商MOOV,在其脸书官方页面公开力挺何韵诗,声称“何韵诗,永久录用!是有种人,纯粹热爱耕耘,撑坚持信念每一位,MOOV爱音乐勇。”

  此外,还附上何韵诗单曲《是有种人》及演唱会《十八中香港Reimagine HK演唱会》链接。观察者网发现,上述两个链接皆为MOOV在线试听链接。据了解,MOOV 为香港电讯盈科有限公司旗下首个收费数码音乐服务品牌,于2006年4月推出,是全港首个最大跨平台数码音乐服务。2008年MOOV LIVE演出名单中,就出现过何韵诗的名字。电讯盈科现任主席兼执行委员会主席为李嘉诚幼子李泽楷。

  何韵诗曾在昨日的声明中,宣称“企业除了有营利追求,也有道德责任。”颇具讽刺意味的是,MOOV发出这样的声援贴后,似乎借助所谓“道德责任”成功获取了“营利追求”。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多谢MOOV!虽然被人家笑说这年头还花钱听音乐,但为了你我值得!本来不想用MOOV,现在我也要支持到永远。”

责任编辑:自然

相关阅读

广大股民如何闯过A股高考?

千军万马过独木桥,闯过高考。可是人生有太多的高考,特别是股市。我们拎着辛辛苦苦赚来的银子,堪比走独木桥的高考,甚至一不小心踩上个地雷,绝对让你开始怀疑人生。那怎样才能闯过A股的地雷阵呢?

房地产泡沫带来的财富终究是幻影

我们可以在泡沫膨胀的时候将其识别出来,但还不能预见其崩溃的时点。我们并不知道(或许也不可能知道)下一次国际金融危机的确切性到底是什么,但只要人们在金融活动中依旧保持着冲动的动物性特征,危机肯定会再次爆发。

政府不应以保姆心态看企业破产

政府应是市场的裁判员与调解人,但不必以“保姆”甚至“父母”的心态对待企业的破产。政府应尽量少地甚至在多数领域完全不卷入市场主体的竞争中,创造市场竞争的公平性、公正性与透明度,让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真正发挥决定性作用。

苏宁收国际米兰让意大利人咋想

一个国家在足球上取得国际性的成功,并不只是靠运气,而是一个可持续足球产业生态系统的产物,这个生态系统从股东,到足球赛,各方都需要团结一致才能取得成功。知名球队和球星不过都是足球产业的终极产品,“出口”后取得国际效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