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4日07:27 新浪港股
李嘉诚基金会昨日于官方微博上载最新照片,显示李嘉诚现身基金会办公室。李嘉诚基金会昨日于官方微博上载最新照片,显示李嘉诚现身基金会办公室。

  新浪港股讯 5月24日消息,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长和(0001)主席李嘉诚早前因肠胃炎缺席股东大会。不过,他昨天已经康复上班了!李嘉诚基金会昨日于官方微博上载最新照片,显示李嘉诚现身基金会办公室。

  昨准时上班精神佳

  该微博写到:“今天小编第一天到基金会上班,即碰到李先生在办公室内为一公益项目而非常投入,深感敬服!”据悉,李嘉诚是为南通慈善博物馆作准备工作。

  消息指,李嘉诚昨天病愈后首日复工,他早前曾到医院检查及治疗,但情况并非相当严重,昨日准时上班也很精神。

  消息又指,李嘉诚休养逾一星期后,昨日上班要处理生病期间的工作。同时亦要为基金会工作,帮一个日后举办的慈善展览录音,谈自己为何投身慈善工作,以及支持教育、医疗等慈善项目,而相中的外国制作团队负责录音。

  本月13日,李嘉诚长子即长和联席董事总经理兼副主席李泽钜于长和系股东会前,主动向传媒表示李嘉诚因为抱恙而请一天假,并且因为感染了肠胃炎而需要进食流质食物。其后,李泽钜又称,李嘉诚于本月16日(上周一)曾回公司“打个白鸽转”,其间因吃下不应该吃的食物,需多休息两至三天。

  长和股价昨收报88.15元,跌1.177%。长实地产(1113)昨收报45.25元,跌1.309%。

  长实地产又回购股份

  此外,长实地产(1113)昨又公布进行回购,今次斥资约2,920万元回购64.5万股股份,相当于长实地产已发行股份0.0168%,回购价介乎每股45.15至45.3元。

  今年3月18及21日长实地产进行了长和“世纪重组”后首度大手回购,长实地产曾于短短3日内两度合共斥资逾6亿元进行回购,涉及股份达1,353.5万股,两次的回购价分别为每股45.85至46.90元、及每股47元至48.5元之间,该两次回购的股份合计占公司总股本的0.35%。市场估计,公司回购股份的原因,不外乎是股价低估、看好公司发展或者现金流充裕为理由。

责任编辑:1800139007 SF182

相关阅读

房地产开发商的房价操控术

中国当今排名前十的房地产开发商,无一不是周期游戏的高手。在经济低迷和宏观调控时期,他们大胆从政府手中低价吸纳土地,形成财务上的高杠杆性,而在经济复苏及货币宽松时期,则快速出售,积累现金,等待下一轮紧缩周期的到来。

学徒制能帮中国完成产业升级吗

德国近一半的高中生从16岁起就被分流到职业教育领域,有40%的德国年轻人成为学徒。如果能被戴姆勒,博世或是宝马这样的企业选中所学徒,可以成为一件毕生值得骄傲的事情。

台湾还配列入亚洲四小龙吗?

中国台湾经济连续三个季度负增长,排名在亚洲四小龙中垫底,引以为傲的电子产业发展前景危机重重。当年诺基亚被苹果手机击败,导致芬兰经济大退步的悲剧,难道又要在台湾重演么?

银行如何面对员工离职潮

应以市场为导向,建立与本行发展相匹配的薪酬增长机制,以业绩论英雄,凭数字说话,多劳多得,增强薪酬水平的市场竞争力。推行年薪制、协议工资制等市场化激励模式,以市场化的薪酬吸引人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