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唐发电冀控制今年燃料成本涨幅1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 14:39 财华社

大唐发电冀控制今年燃料成本涨幅12%

  大唐国际副董事长、总经理张毅在2007年业绩报告会上表示,今年目标是将单位燃料成本涨幅可以控制在12%;07年约为13.1%。

  他续指,公司积极拓展上下游业务,旗下2个煤化工项目至2012年预计需投资360亿人民币,其中资本金占30%,分六年摊分,按大唐国际所占股比50-60%计算,每年大约需投入6-7亿人民币。

  其中克旗煤制气项目计划到2012可输送40亿立方米天然气到北京,该项目计划於明年底投产,2010年产量预计为13.3亿立方米,之后逐年增加30%。

  至於发电结构的调整,他表示,希望约到2011年,水力、风力发电所占比例达到20-30%,核电占5-10%,而火电所占比例下降到60%左右。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