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0日08:54 新浪港股

  “云锋有鱼杯”港股模拟大赛火热开赛,报名交易即有可能赢取60万大奖!【点此报名】

  新浪港股讯 雷蛇(01337)将于下周一(13日)挂牌上市,公布招股结果,每股发售价3.88元,为招股价范围(2.93元至4元)近上限水平。

  香港公开发售超额认购290.24倍,认购合共30.98亿股股份,共有约22.8万份申请。由于香港公开发售的超额认购超过100倍,4.25亿股国际发售股份重新分配至公开发售,使公开发售的发售股份数目增至为5.32股发售股份,占总数的50%。

  国际发售提呈的发售股份亦获非常大幅超额认购。

  公开发售一手中签率50%,认购25手才稳中一手,认购5318万股的‘头锤飞’有112张,中签率1.27%。

  所得款项净额估计约为39.31亿元,当中约25%预期用于开发游戏及数码娱乐行业的新领域,包括移动设备,影音技术,直播及广播技术及服务以及电子交易相关服务;另外约25 %预期用于为未来继续扩大生态系统的收购事项提供资金; 20%预期用于提升研发实力;约20%的预期用于实施销售及市场推广计划,借此扩大雷蛇品牌的吸引力及提升用户对新产品的认知度,其中包括虚拟信用积分服务zGold,以及其他产品。约10%的预期用于一般营运资金用途。

  股份将于下周一(13日)挂牌上市,每手买卖单位1000股。

责任编辑:张海营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