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5日13:25 新浪财经

阿里员工炒港股年赚1000万?点这里,你也可以成为下一个TA!【详情】

 相关报道:东星集团董事长兰世立控诉麦趣尔实控人骗取百亿资产

  新浪财经讯 11月15日消息,麦趣尔遭东星集团董事长兰世立举报,上午事件已经爆出麦趣尔股价跌超2%,午后开盘麦趣尔股价跳水一度跌幅超6%,而后再次受挫直至跌停,截止发稿,麦趣尔跌停,报29.00元。

  消息面:

  15日消息,东星集团董事长兰世立控诉麦趣尔实控人骗取百亿资产,麦趣尔高开后股价一路走低。

  今日兰世立在微信号东星旅行发表关于《对新疆麦趣尔及李氏三兄弟骗取百亿资产的控诉》,控诉书显示,被控诉人是上市公司新疆麦趣尔的董事长李勇、总经理李刚、副总经理理李猛;兰世立在控诉书中叙述了李氏三兄弟借助其收购泰国经营航空公司的项目进行国内资产套现;因项目资金受骗,兰世立被批捕,后因证据不足而被进行监视居住的事项。

  控诉书显示,李氏三兄弟中李勇因涉及行贿200万元逃往美国,李刚、李猛则长期滞留香港,三兄弟为了将国内资产套现逃离中国。

  兰世立表示将向中国证监会、中纪委、新疆纪委等相关部门控诉。

  以下为公众全文:

  兰世立

  感谢各位长久以来对东星集团与我的关注和支持,不胜感激!

  今日我向媒体及公众发布了对新疆麦趣尔李勇,李刚,李猛三兄弟骗取百亿资产恶行的控诉!

  恳请各位关心支持我的朋友能够转发,将不胜感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股市直播

@@=it.user.name$$
@@=it.publish_time$$
@@? it.islive$$
@@=it.content$$
@@??$$

网友提问:@@=it.question$$

老师回复:@@=it.answer$$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