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7月06日13:0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6日消息,午后开盘,复星医药股价直接拉升,截至发稿,跌幅收窄至4%,港股市场上,复星医药跌幅收窄至4%,复星国际跌幅收窄至2%。

  消息面上,复星集团午间发布声明称,现发现有网络报道称“复星集团董事长郭广昌失联”。今天郭广昌先生正在陕西西安参加第八届秦商大会并作主题发言,网上炒作纯属谣言及恶意诽谤。复星集团特此郑重声明,复星集团经营一切正常!复星集团保留对恶意诽谤媒体追究法律责任之权利。

  复星医药早盘大幅跳水,盘中一度大跌逾9%,午间收盘时收跌逾7%。复星系A股上市公司中,上海钢联、海南矿业股价也明显跳水。

  消息面上,7月5日下午,陕西省省委书记娄勤俭在西安会见了上海市浙江商会会长、上海复星高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郭广昌一行。副省长魏增军等参加会见。

  7月6日上午,郭广昌代表上海市浙江商会,出席在西安举行的第八届世界秦商大会,并在会上正式发言。会上,郭广昌谈及了“复星在西安的布局规划,利用全球优质资源建设西安,还谈到人才培养的计划……等等内容”。

  此前的6月22日,复星医药、万达电影等民营资本公司大跌。当日14时左右,复星医药股价“闪崩”,跌幅超8%,市值蒸发超60亿元。

责任编辑:马天元 SF180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