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25日13:33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5月25日消息,继银行、券商、保险金融三驾马车拉升后,煤炭板块集体走强,截止发稿,昊华能源涨停,陕西煤业恒源煤电大同煤业涨幅均超3%。

  消息面:

  1、国家发改委正考虑进一步提高商品煤质量检测标准,对进口动力煤和进口炼焦煤从热值、灰分、挥发分、硫分等指标进行更加严格的限制,有效控制煤炭进口规模。

  2、此前,山西省经信委印发《煤电联营一体化企业厂用电试点实施细则》(以下简称细则)。根据细则,符合一定条件的煤电一体化企业,其煤矿和洗煤厂可变更用电接入方式,就近接入配套发电厂,部分余量电量还可参与市场交易。细则还规定,原则上将参与厂用电供电的发电容量,按整机划分为自用机组和公用机组,自用机组自用后的余量电量可以参与市场交易。

  新浪财经投资易显示,当前昊华能源主力净流入:2957.82万。

责任编辑:高艳云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