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快讯:福晶科技向下空间无限广阔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13:21 新浪财经

快讯:福晶科技向下空间无限广阔

  福晶科技(002222):今日该股以跌幅4.47%开盘,冲高20.80元后逐步走弱,出现小幅度跳水动作,截至13:09分,跌幅6.68%,换手17.30%。该股是3月19日上市的中小板个股,最高价22.90元。连续三日股价持续走弱,介入的投资者悉数套牢。该股三年业绩基本在0.40附近,净资产增长很小,发展空间有限,其他业务决定公司未来发展速度公司目前收入一半来源于LBO,由于公司的技术专利壁垒及规模优势,公司长期以来在LBO市场具有很高的地位,竞争能力突出,毛利率高达80%以上。但由于该行业规模整体较小,未来的发展空间相对有限。

  公司风险公司产品主要市场为美国,人民币的汇率风险影响较大。行业规模相对较小限制了公司的发展空间。专利保护到期短期对公司的利润水平影响较小,但长期来看可能会导致利润率水平的下降。最新股还有一个潜规则,一般新股上市时间短暂,市场的定价是不是合理,还有待进一步观察,如果业绩一般,行业属性不突出的新股,上市最好是先跌50%,它的风险相对才是比较安全的。(和讯)

【 福晶科技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