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3月20日机构异动股解密评级参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9:23 新浪财经

3月20日机构异动股解密评级参考

  证券通

  涨跌揭密:创业环保冲击涨停 总理讲话展现美好未来

  股票评级☆☆☆★★

  在周二两会闭幕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温家宝总理指出未来政府将重点关注四大问题,其中节能减排和环保问题就赫然在列,而创业环保(600874)则在周三成为节能环保板块的领涨者。证券通资讯终端的数据显示,环保行业是极具发展潜力的行业之一,而公司又是国内售价专业污水处理上市公司,其所处的天津地区污水处理需求大,处理费用也远高于国家标准,因此公司市场空间广阔。目前公司在巩固天津区域市场的同时,还积极向国内其他地区发展。已经形成了云贵、中南和江浙三大板块。未来各地项目将相继进入收获期,并大大提升哦你公司业绩。另外,公司目前的实际控制人天津城投集团资本力量雄厚,不排除未来公司成为其资产经营和资本运作平台可能。预计其未来三年业绩年均复合增长可超35%。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公司短期走强缺乏足够业绩支撑,如果市场整体大环境不转暖,很难保证股价持续上涨,因此仅存在交易性机会。(证券通)

  评级说明

  ★★★★★ 坚决规避

  ☆★★★★ 适当减仓

  ☆☆★★★ 风险较大

  ☆☆☆★★ 审慎推荐

  ☆☆☆☆★ 首次推荐

  ☆☆☆☆☆ 强烈推荐

  盈利预测:三大业务齐头并进 中国船舶三年成长性高

  股票评级☆☆☆★★

  中国船舶(600150)2007年实现全面摊薄每股收益 4.40元。分析认为,公司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在于三大主业均表现出了良好的成长性。目前造船行业高景气度还未出现明显衰退,公司在手订单充沛,足可保证08、09年企业的增长。而生产效率的提高和相关资产的注入则进一步提高了公司产能。造、修、柴油机一体的产业链使公司获得了较高的盈利能力。目前中船集团尚有700万载重吨产能的造船基地会在适当时候注入,未来外延式成长空间值得期待。天相投顾分析,公司08、09年业绩预期为7.53~10.46元,成长性较高。(证券通)

  ★★★★★ 坚决规避

  ☆★★★★ 适当减仓

  ☆☆★★★ 风险较大

  ☆☆☆★★ 审慎推荐

  ☆☆☆☆★ 首次推荐

  ☆☆☆☆☆ 强烈推荐

 [1] [2] [3] [下一页]

【 上证指数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