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煤炭板块 高煤价时代仍将延续(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29日 08:43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恒源煤电(600971):公司原来煤矿包括刘桥一矿、二矿,合计产能在340万吨。最近通过可转债募集资金完成对集团的卧龙湖煤矿(无烟煤,90万吨/年)和五沟煤矿(焦肥煤,60万吨/年)100%股权的收购,两个煤矿合计产能150万吨/年,由此预计2008年公司煤炭产能有望增长44%左右。

  公司新增产能的煤种和未来有作为皖北煤电集团甚至安徽煤炭集团的资产整合平台的可能,是我们看好恒源煤电的主要原因。预计公司2007-2009年EPS分别为1.15元、1.35元和1.80元,投资评级为“强烈推荐”。

[上一页] [1] [2] [3]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