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晚间实力机构点评热门个股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8:42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A股继续反弹,前期低迷的地产,银行也出现大幅反弹,市场出现权重股与题材股一并拉指数的格局。以下为7家权威机构推荐个股:

  中茵股份:成功转型地产 前景值得期待

  资产重组转型房地产业。08 年公司完成重组转型为房地产业,资产重组和债务豁免给公司08 年带来1.1 亿元的非经常性损益,占08 年利润总额的55%。公司08 年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1.57 亿元,净利润同比增长31.42%。剔除非经常性损益因素,我们预计公司09 年主业利润同比增长可超过50%。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呈现圆弧底走势,量价配合良好,今日该股小幅高开,盘中震荡走高,成交量同比有所放大,短期该股有望在量能配合下强势上攻,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倍新咨询 郭大鹏)

  广百股份:逆势扩张做长连锁链条

  公司销售回暖势头良好。公司主力门店北京路店和天河店销售显著回暖,此外新一城店和肇庆店销售增速也保持较快增长势头。我们预计公司四季度的销售增速将达到20%左右,考虑到新大新公司并表,全年销售增速将达到15%左右,销售回暖趋势明显。随着宏观经济持续向好和消费信心的恢复,我们认为公司同店增长仍有上升空间,仍未恢复到历史最高水平。

  二级市场上,该股已经连续3个月进行平台整理,目前基本面不存在套牢盘,未来打开上行空间只是迟早的问题,建议投资者短线给予关注。

  (精业胜龙 牛钢)

  德豪润达:LED概念巨头 蓄势突破上攻

  公司定向增发大举进军LED产业,并投60亿打造产业一体化,未来将大幅受益LED产业发展带来的巨大商机。

  二级市场上,该股一直沿着60日均线上方运行,技术形态较好。近日该股5日、10日、30日均线粘合在一起,成交量呈现逐级放大的态势,平台整理获得突破在即,该股后市有望在利好消息的刺激下迎来加速上涨突破前期高点,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金证顾问 曾庆)

  粤富华:珠海横琴岛开发概念龙头

  区域性概念炒作卷土重来,海南国际旅游岛炒作有望向珠海横琴岛开发概念扩散,周四世荣兆业珠海中富、格力地产、华发股份等珠海板块有明显异动!

  粤富华股性较活跃,在珠海板块中具有龙头地位,该股近两日连续带量上攻,可适度关注!

  (国联证券 孙明)

  亿利能源:煤矿进入开采期

  通过资产重组,公司由氯碱、医药业务逐步形成向煤电能源及水泥,无机化工等上下游产业延伸的循环经济产业链,随着优质资产逐步发挥作用,公司预计09年业绩走出低谷扭亏为盈。

  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放量上涨,近日受大盘拖累缩量回踩60日均线,并展现了一定的抗跌性,后市有领先大盘止跌企稳,不妨给予逢低关注亿利能源(600277)。

  (科德投资 黎辉红)

  西安民生:展望未来的商业帝国

  处于快速发展阶段的零售企业。2003年公司与海航集团重组,2007年前后进入快速发展阶段。除新开钟楼店、庆阳店及电子城店外,2009年底成功收购宝鸡商业使得公司的销售规模迅速扩大,零售行业整体向好也使得公司的盈利水平呈上升趋势。我们认为公司未来在渠道整合方面仍有一定的潜力可挖,且在海航商业旗下的其他资产逐渐注入上市公司后,公司将体现出强大的规模优势,成为西北地区的商业龙头企业。

  预计2009年至2011年,公司分别实现净利润0.60亿元、0.91亿元和1.16亿元,EPS分别为0.20元、0.30元和0.38元。

  我们给予公司“买入”评级。

  (方正证券 陈翀)

  中南建设:独特模式再见良效

  独特模式再见良效。在深度报告《未来的“招保万金”》中,我们明确提出看好公司与众不同的经营模式:1、在三线城市布局大盘;2、施工开发一体化。而此次获取的海门一级开发项目恰是这一模式下的又一结晶:1、此次合作的一期项目占地约90万平米,若按2.5的容积率计算,建面约225万平米,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盘项目。若假设整个项目的净用地与总占地面积比为0.5(该项目一期净用地与一期总用地面积比约为0.5),则后期仍有可供出让土地面积约1700亩,我们预计,此部分仍有可能由公司和政府展开合作。2、帮政府代建基础设施及公建项目获取一级开发土地,施工开发一体化优势再次显现。

  (东方证券 杨国华)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