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每日晚间实力机构点评热门个股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1日 18:28  新浪财经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相关个股或板块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和客观性,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一切有关该股的准确信息,请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

  今日A股平稳开盘,随后出现窄幅震荡,经过多空拉锯,大盘最终红盘报收,结束了四连阴。以下为7家权威机构推荐个股:

  海通证券:外延扩张有望成为新增长点

  公司是国内证券行业中资本规模较大的综合性证券公司,已收购黄海期货公司并更名为海富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围绕前期震荡区间运行近期有望突破走强,从整体行业看该股也属于走势较强的品种,建议投资者短线给予强烈关注。

  (精业胜龙 牛钢)

  苏常柴A:行业龙头 反弹在即

  公司是我国农机行业最大的生产中小功率柴油机厂家,在小型柴油机行业中品种最全、功率覆盖面最广、质量最优、知名度最高、主导产品均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呈现连续回调整理走势,量价配合良好,今日该股小幅高开,盘中探底回升,成交量同比有所萎缩,短期该股有望随时结束调整展开反弹,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倍新咨询 郭大鹏)

  威海广泰:空港地面设备龙头

  公司是我国空港地面设备龙头企业,拟定向增发收购中卓时代,进军消防车领域,同时近日公司获得武器装备承制单位资格,有利于大幅提升公司盈利能力。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表现强势,多条均线翘头向上,形态完好,且成交量有效配合。今日该股又强势涨停,吞掉前一交易日的长上影线,主力做多动能旺盛,后市有望延续强势特征再创新高,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金证顾问 林艳云)

  莱宝高科:中小LCD龙头有送配潜力

  公司为中小尺寸LCD上游原材料提供商,主要产品包括中小尺寸LCD用彩色滤光片(CF)、ITO导电玻璃和TFT-LCD空盒。

  二级市场,该股走势相对抗跌,近期大盘持续调整之际该股基本维持强势,各条均线有效支撑股价在20元附近整固。该股自14元启动以来开始连续密集堆量,显示增量资金涌入迹象。

  (金证顾问 张超)

  安泰科技:明年业绩增长有保障

  公司是我国规模最大技术最强的新材料、新工艺研究生产基地之一,核心业务涉及五大领域(超硬及难熔材料、金属功能材料、精细金属制品、生物医用材料、先进制造技术及工程),产品市场占有率10%-40%,主要应用于航空航天、信息通讯、电力电子等行业。

  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跟随大盘暴跌,股价回落至前期22元-26元的颈线区域,重新获得支撑,后市依托120日均线支撑展开反弹,不妨给予逢低关注安泰科技(000969)。

  (科德投资 黎辉红)

  宜华木业:订单充足 2010年产能翻倍

  公司是广东地区的外贸型家具生产企业。主要从事实木家具、木地板等产品的生产和销售。公司的收入约90%来自于家具、10%来自于地板。公司所有产品几乎全部出口。其中70%出口北美、欧洲和澳洲合计20%。

  鉴于公司的产能的迅速增长和海外市场的回暖,我们给予公司10年25倍市盈率。公司6个月目标价为10.6元。给予公司短期推荐、长期A的评级。

  (国都证券 马琳娜)

  *ST海星:10年业绩高度锁定

  公司12月新获得土地“珠国土储2009-08号地块”规划建筑面积89万平米,合计楼面地价7400元/平米,该项目预计将在2010年开工建设。

  预计公司09年、10年、11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48元、0.94元与1.1元,对应市盈率分别为27倍、14倍与12倍,维持买入评级。

  (日信证券 邱晟赟)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