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长城信息 参股券商 量能放大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 19:05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长城信息 参股券商量能放大

  长城信息持有东方证券股权,东方证券已发布公告接受上市辅导,作为国内创新类券商,东方证券盈利能力突出,资产质量优良,有望成为新一批上市券商,而公司有望因此获得巨大的股权增值潜力。

  公司重组后背靠央企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获得充分支持。公司主营业务涵盖金融电子设备、高新电子产品、现金处理设备和电子产品制造等领域,具有较强核心竞争力,高新电子业务持续多年保持高速增长,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

  技术上看,当前该股周线形态保持完好,长期上升趋势未变,股价经过回调后,形成企稳双底,并获得较强支撑,周线也出现双针探底形态,而且在下跌过程出现量能放大,显示有资金介入,后市有望展开新一轮上升行情。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