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泛海建设(000046)含权地产股 资金强势介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8:06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泛海建设(000046)

  含权地产股 资金强势介入

  地产股前期经过连续大幅下挫后,由于其风险已经得到充分释放,近期该板块明显先于大盘企稳,而整个地产行业盈利水平仍然位于各个行业前列,已公布年报的几大地产龙头公司,其业绩水平都处于高速增长期,且都拟实施高送转方案,在超跌抢权的预期下,龙头地产品种有望成为大资金争夺的目标,投资者不妨给予重点关注,操作上可关注泛海建设,公司土地储备丰厚,并受益人民币快速升值,同时具备高送转题材,抢权效应明显。

  公司在土地储备方面竞争优势明显,目前其北京泛海国际居住区项目工程进展顺利,深圳月亮湾项目一期工程泛海拉菲花园项目完成了前期各项报建工作。由于实力雄厚,随着行业集中度提高,其优势将更具竞争力。

  房地产板块作为此次调整中的领跌板块,一方面受到宏观调控的影响,另一方面也是由于其高估值影响了走势,但随着深幅调整后,地产股有望再次被资金青睐。而公司通过重大资产重组,充分发挥了资本市场的平台作用,实力大幅提高,并且具备做强做大的条件,公司的开发项目已渗透到京沪杭等城市中心地段,未来增值潜力非常大。

  二级市场上,目前该股股价超跌严重,在快速下探后明显有新增资金介入,短线止跌迹象明显,可重点关注。

  (杭州新希望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