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上海贝岭 超跌科技股 受益整合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18:18 中国证券网

  新浪提示:本文属于个股点评栏目,仅为证券咨询人士对一只股票的个人观点和分析,并非正式的新闻报道,新浪不保证其真实性,一切有关该股的有效信息,以沪深交易所的公告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上海贝岭 超跌科技股受益整合

  公司是我国集成电路行业的龙头,拥有电能计量、非挥发存储器、通讯、电源管理与特种电路和消费类五个产品线。公司联手大股东华虹集团成立了上海集成电路研发中心,上海华虹NEC是世界一流水平的集成电路制造企业,拥有目前国际上主流的芯片加工技术,具备相当实力,公司的这些投资将巩固公司世界一流水平的集成电路制造企业,对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有较大帮助。

  公司一直在加强产业结构调整,前期董事会同意将制造业务独立为贝岭微电子,而芯片设计企业目前也已成立,名为上海岭芯微电子,将设计和制造独立,有助于公司扩大代工产量,体现规模效应。公司从丰富产品的多样化、系列化着手,加快了新产品投放市场的速度,去年公司共有多项新产品通过认定并投放市场,特别是电能计量和电源管理电路营业收入同比增长较快。

  上海本地股近期逆市走强,主要是受益迪斯尼项目建设和上海推进本地企业整合,上海华虹集团和实际控制人实力雄厚,有望提升其整合预期。短线该股跌幅超过30%,风险充分释放,后市有望展开报复性反弹,可重点关注。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